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脱贫攻坚 > 正文
文水县西槽头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2020-08-10 10:57:47 来源:胡兰党建
      近日,文水县西槽头乡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会,县政协主席闫启明出席本次会议,乡党委书记闫东晓主持会议,乡两委成员、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闫启明听取了西槽头乡各村“六个一”行动具体工作进展以及近期工作安排,对各帮扶单位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他指出,驻村工作队是基层工作的一线,更是脱贫攻坚的前线,工作队员要扑下身子、扎根泥土,强化责任,切实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结合近期的入户走访情况,县政协主席闫启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帮扶单位要深刻认识县委提出的“关爱六件事”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好工作队的作用,挨家挨户走访,落实好六件实事;二是工作队要对照省委、县委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全面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全面交账;三是帮扶单位要拿出实实在在的物力财力保障脱贫成效,以最大力度打好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