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兴县交警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和“一盔一带”宣传
2020-08-19 16:37: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严把驾校负责人、教练、学员交通安全意识,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19日,兴县交警组织民警深入腾达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和“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对驾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提议驾校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让学员们能够学到高质量的教学内容,培养出技术过硬的驾驶员。其次,民警在驾校训练场地向学员发放了宣传传单,讲述了无证驾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安全文明行车常识等方面的内容,同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着重讲解系安全带与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要求学员从第一次驾驶开始,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做一名合格的驾驶人。


      此次宣传,使广大学员们受益匪浅,对“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及交通事故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牢固树立了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做合格驾驶人的理念。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