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西省汾阳医院“在线支付”系统让患者挂号、缴费更便捷
2019-11-15 09:25:53 来源:汾医宣传科
      挂号得排队、缴费得排队、检查得排队、取报告还得排队……去医院看个病,很多人因为大量时间浪费在排队上而直呼“耗不起”!
      为了方便患者就医,节省就诊时间,简化收费流程,汾阳医院携手民生银行率先在吕梁地区实现了“在线支付”功能。“在线支付”系统上线后,挂号、缴费这些在医院最常见、也最容易耗费大量时间的程序,您只需拿上手机,就可以简单、轻松的完成。
      一、预约挂号、挂号
      关注“健康山西微服务”公众号,点击挂号缴费,选择挂号,选择山西省汾阳医院,选择科室,选择医生和预约时间,点击缴费就可以啦,不到两分钟就能完成挂号了!
      二、诊间在线支付
      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门诊专用处方笺左上角,即可跳转到缴费页面。
      除此之外,为了减少患者在收费窗口的等候时间,汾阳医院上线了智能移动支付工具,患者可以使用银行卡、微信、支付宝、医保卡在收费窗口进行缴费,避免现金不够或者携带不方便。
      就医环境和就医体验是每一位患者在看病就诊过程中最在意的事情,为了让患者得到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就要努力让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腿。诊间“在线支付”的落地实施,进一步优化了患者就医流程,缩短了患者排队缴费的时间。今后,汾阳医院还会有更多惠民举措逐一落地实施,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