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持续开展辐射安全隐患排查
2022-07-08 08:53: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李鑫)为进一步加强核与辐射安全日常监督管理,结合前期排查情况,曲沃分局持续开展核与辐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防范生态环境保护风险隐患。

  执法人员先后到曲沃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厂和部分废品收购站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废旧金属原料和放射性情况、有无非法收购处置危险废物、危险废物的收集贮存等情况,并对收购的废金属进行了现场监测。现场指出具体问题和隐患,向废品收购站经营者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危险废物收集处置的规定和要求,并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完成整改。同时结合执法大练兵活动进行了执法检查现场指导培训,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下一步,曲沃分局将继续强化监管,积极督促辖区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同时充分结合“双随机”检查等日常环境执法检查,持续加强执法监管,切实保障辖区辐射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