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蒲县召开2020年散煤、燃煤炉灶、柴禾“三清零”工作决战冲刺动员会
2020-12-15 15:10: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12月14日,蒲县召开2020年散煤、燃煤炉灶、柴禾“三清零”工作决战冲刺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刘亚敬主持会议。

  会上,刘亚敬宣读了《关于对“禁煤区”散煤复燃专项晨查行动尧都区、襄汾县等地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督办函》等四个文件;能源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县散煤、燃煤炉灶、柴禾“三清零”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决战冲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分别汇报了清洁取暖和“三清零”工作情况。

  杨晓舟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奋力冲刺,真正把“三清零”工作落到实处。要挂图作战,摸清辖区“未清零”的底数,找准原因,吃透问题实质,按照“清洁取暖改造一户,三清零一户”的原则,清洁取暖改造与“清零”工作同步发力,确保10天内圆满完成“三清零”工作。要坚决克服被动等靠思想,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加快清洁取暖改造进度,确保用最短的时间“清零”到位。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调度,联合执法,交通、交警、环保、公安等部门要加大路查、晨查、夜查力度,做到24小时不间断,严防散煤流入“禁煤区”,坚决打赢“三清零”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