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蒲县分局召开2020年环境执法大练兵动员部署会
2020-07-09 09:34: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韩杰平  康林岗)为全面加强蒲县分局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素质,增强执法人员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依法执法,规范执法,精准执法能力,严格落实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的通知》方案要求,近日,蒲县分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大练兵活动。

  会议学习了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的通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蒲县分局《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和《大练兵省级先进集体个人评选细则》。根据《方案》要求,成立了以蒲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永红担任组长,副局长任泽峰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会议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明确了责任分工、大练兵原则、范围、内容、组织实施及工作要求。

  会议对上一轮大练兵活动中,蒲县分局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再次投入到大练兵活动中,也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同时对上一轮大练兵活动中暴露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分类总结。

  会议强调,此次大练兵的所有参战人员必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落实,通过实战,提升素质,通过实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实战,提高执法能力,在实战中锻炼,在实战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成为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