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蒲县要闻】王金珍在蒲县调研昕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0-06-18 10:38: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在蒲县调研昕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参加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宋蒲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建林、亢鹏飞,政府副县长范维胜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昕水河河道治理工程、昕水河源头封山育林治理工程、昕水河人工湿地工程、川南岭坝地治理工程、杜家河坝滩联治工程,通过听取汇报了解项目具体情况及取得成果,并就发现的问题给予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杨晓舟就昕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作汇报,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的关心支持下,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上游意识、担当上游责任,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以河长制为抓手,以水污染防治为主攻,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让昕水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努力打造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水利、林业、生态环境等部门结合地方实际,作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王金珍对我县昕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实质性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要结合现实情况,切实做好昕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要客观分析、总结调研结果,确保人大立法等工作有效推进,为让天更蓝、水更清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