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闫建国在尧都区调研汾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
2019-10-24 10:44:28 来源:临汾日报

10月22日上午,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在尧都区调研汾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水利局、尧都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闫建国一行先后来到汾河尧都区吴村段生态修复工程、汾河尧都区金殿段、汾河尧都区下靳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建设、生态治理等情况。

闫建国指出,汾河生态综合治理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思想新要求,以新理念引领新思路,以新思路谋求新出路,扎实推进汾河流域生态治理。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管理工作,全面落实相关职责,规范工作程序,明确监督责任,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

要持续强化专项治理,水利、国土等部门要持续开展河道垃圾清理、临河养殖场治理等工作,切实保护河流生态环境。要加强日常监管,水利部门、县乡级河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沿线巡查和管理,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杜绝任何污染水源行为的发生。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沿河村民的生态意识、环境意识、法律意识,动员群众主动参与汾河保护,形成合力、群策群力,共同把汾河治理好、保护好。(记者 刘超)

原标题:闫建国在尧都区调研时强调强化专项治理 保护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康林岗)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