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洪洞县社会组织联合下乡服务活动掠影
2019-11-11 15:33:42 来源:洪洞摄协

  扶贫济困送温暖,联合下乡进千家。2019年11月10日,洪洞县爱心公益联合会、洪洞县摄影家协会、洪洞县茶文化协会、洪洞县老年书画协会、洪洞县同济医院、北京久臣洪洞分公司、洪洞县东轩画廊、洪洞县老年书画协会刘家垣分会等社会组织联合深入刘家垣镇东义村,协同刘家垣镇党委政府、各基层站所及县直工委东义村帮扶工作队,组成一百余人的服务活动团队,对东义村民开展了送健康,送书法,送摄影活动,并深入到全村43个贫困户家中,赠送了食油、茶叶等慰问品,“回望来路,不忘初心”小举动,暖人心,东义帮扶行动,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和称赞,为助推全县扶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良好的作用。

  扶贫不仅仅是解决群众的富裕问题,更是解决群众的志向问题。只要“扶起精气神,立起勤勇谋”,就没有跨不过的火焰山、蹚不过的通天河。众志成城打赢扶贫攻坚战,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而奋斗。(邰银龙)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