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临汾市区2019—2020年冬季集中供暖安排部署会召开
2019-10-16 10:39:59 来源:临汾日报

10月15日,临汾市区2019—2020年冬季集中供暖安排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市政府办公室,市城管局、市财政局、尧都区等市区集中供热保障协调领导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就今年冬季市区集中供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领导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市投资集团、热源企业、供热企业就市区集中供热准备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常青强调,供暖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及相关企业要统一思想,清醒认识市区集中供暖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措施,全力做好市区集中供暖工作。要明确任务,强化保障,把各项准备工作做足、做细、做实、做好,确保热源供应充足、供暖设施运行正常。

要压实责任,由市区集中供热保障协调领导组对集中供热工作统一领导、指挥,各成员单位发挥好自身职能,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要高度重视供热效果,针对初寒期、严寒期、末寒期不同时段的不同特点,制订行之有效的方案、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记者 刘超)

原标题: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市区冬季集中供暖安排部署会召开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