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做健康老人 享幸福人生
2019-10-08 08:53: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10月7日襄汾县南贾镇西牛村,村委书记杨新奎带头和村里老人一起过重阳节。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曾被定为老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
    村委办公室摆满水果,老人们乐呵呵,美滋滋,都在说党的政策好,赶上了好时候。
    村民自己的演出不花集体一分钱,给老人们带来开心快乐。为我们村里的阿姨们点赞。
    天高云淡菊花香,编插茱萸在厅堂,游子千里归故乡,美酒一杯敬尊长。养育之恩不敢忘,祝愿福寿安康万年长。祝天下老人健康长寿。

    村民用手机留下精彩的瞬间。今年村里通了天然气,老百姓开心的放鞭炮,油路从新铺了,为村委领导为村里办事实点赞,祝愿西牛村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王俊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