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铁路东街道恒安社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08:52: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恒安社区的居民们在天玺国际的下沉广场相聚,手持红旗,并伴随着激昂的歌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共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以此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由铁路东街道恒安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岩发起,辖区康居物业动员、社区居民、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演出。用自己的行动向辖区居民传达爱国思想,抒发党员和祖国的赤忱热爱,表达坚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念和崇高信念。这种极具爱国教育意义的活动燃动了辖区居民的爱国心。

    激励社区基层工作者、社区居民、共建单位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尧都铁军精神”,朝着“五个尧都”建设目标迈出坚定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向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俊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