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山西本土搏击赛事《功夫决》联合峨眉传奇临汾赛事圆满成功
2020-01-08 15:16:28 来源:政府法制

山西临汾历史悠久,是华夏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和黄河文明的摇篮,有“华夏第一都”之称:“尧都平阳”,即临汾。临汾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帝王世纪》称:“尧都平阳”,即今临汾。《禹贡》分天下为九州,平阳为冀州之地。冀州处九州之中央,故称“中国”,“中国”一词由此而来。

2020年1月5日晚,经过多个小时的激战,峨眉传奇42功夫决临汾站在临汾冰世界圆满落下帷幕。

新年首战,峨眉传奇42汇聚了中国、俄罗斯、泰拳、塔吉克斯坦、伊朗、澳大利亚六国高手参赛。少林弟子蒲东东、中国泰拳队长王万本、巨蟒薄福凡、碎魂者柳雷、泰拳王隆拉威等中外选手为广大拳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泰拳王隆拉威和中国搏击名将薄福凡的比赛是当晚的压轴之战,也是峨眉传奇77KG自由搏击金腰带争夺战,金腰带争夺战共五个回合,每个回合三分钟。

在当晚的比赛里,隆拉威战术明确,开局就立即进入状态,反架的隆拉威对薄福凡的右腿外侧不断地进行低扫,低扫腿是隆拉威的杀手锏之一,面对隆拉威的凶狠扫踢,薄福凡想要通过近距离的组合拳来控制比赛距离,不过收效甚微,并不能化解隆拉威的扫踢进攻,第一回合结束,薄福凡的大腿已经被踢得淤青。

到了第二回合,隆拉威乘胜追击,连续的的扫踢再次重创薄福凡,此次的薄福凡虽然还想要继续比赛,不过由于大腿受伤已经无法继续作战,场下团队扔白毛巾弃权,隆拉威以TKO的方式拿下比赛,获得峨眉传奇77KG金腰带。

新年首战,其余几位中国选手也都有着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中国泰拳队长王万本读秒对手一次,大比分击败伊朗泰拳冠军默罕默德·扎瑞卡玛里;铁血少侠蒲东东和塔吉克斯坦双料冠军得雷克的比赛,比赛第一回合得雷克扫踢踢到蒲东东膝盖,导致脚部受伤,虽然得雷克很想要检查作战,但是伤情过于严重,为了保护选手,比赛不得不提前终止,蒲东东TKO获胜。

碎魂者柳雷遭遇肯姆弟子萨尔基斯·杜埃希,在三个回合的比赛里,柳雷向对手发起了饱和攻击,拳腿膝轮番轰炸,而对手虽然在技术和力量上不如柳雷,但是抗击打能力和意志品质方面却表现过人,坚持到了最后一秒,最终柳雷以大比分击败萨尔基斯·杜埃希,拿下新年首场比赛的胜利。

我们相信《功夫决》会越战越勇!在新的一年里峨眉传奇《功夫决》会带给您更多的惊喜!





峨眉传奇42功夫决临汾站战报: 自由搏击超级战: 蒋传龙 胜 梁欢 三回合判定 肖平 胜 徐开放 一回合KO 晁代龙 胜 瓦迪姆(俄罗斯) 一回合KO 柳雷 胜 萨尔基斯·杜埃希(澳大利亚) 三回合判定 王欣 胜 纳帕(泰国) 三回合判定 王万本 胜 默罕默德·扎瑞卡玛里(伊朗) 三回合判定 蒲东东 胜 德雷克(塔吉克斯坦) 一回合TKO,对手因伤弃权 峨眉传奇77金腰带争夺战: 隆拉威(泰国) 胜 薄福凡 两回合TKO (郝智强 李亚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