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临汾市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揭牌 闫建国出席
2019-09-10 09:42:16 来源:临汾日报

9月6日上午,临汾市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在市区广奇财富中心揭牌,标志着该销售平台正式运营。副市长闫建国出席揭牌仪式。

该展销中心是市消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与广奇绿色农产品超市合作搭建的市级销售平台,主要展出临汾市各贫困县特色农产品,囊括186家企业的360余种产品,通过架起贫困地区与市直机关、医院、学校等单位的合作桥梁,使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推动全市“五进十销”活动和消费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平台试运营期间,共签订采购订单300余万元。

揭牌仪式上,临汾市倡议开展“爱心采购、你我同行”消费扶贫行动,号召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规模以上企业职工食堂在采购时,要优先选择贫困地区农产品,签订长期购销合同,建立稳定购销机制;

广大消费者要通过线上订购、线下采购等方式,在同等条件下主动购买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新闻媒体要主动走入贫困地区,深入挖掘产品特色,积极推介品牌农产品,宣传推广促进产销对接的经验做法,推动全社会形成关注、支持、消费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的良好氛围。(记者 李羿玫)

原标题:架起合作桥梁 推介品牌产品我市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