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今日安泽 || 县域热点新闻速览(2023年4月10日)
2023-04-11 12:51:30 来源:安泽融媒

  要  闻

  本网讯(王国平)4月9日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赖兴国主持召开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第六次会议,政府副县长刘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全力协调配合,找准症结所在,积极解决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快光华巷改造房屋征迁工作进度。

  4月10日,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建富组织召开开发区“四上”企业研判分析会,就“四上”企业培育工作进行研讨。会后,又到晋太通洗煤厂等企业沟通对接新增“四上”企业相关事宜。

  4月10日,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付强到旭昇商砼有限公司开展入企服务,为企业讲解政策、提供服务、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4月10日,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亢海民到玉华煤业、东宝洗煤厂开展入企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要求专班人员跟踪解决落实,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乡 镇 动 态 

  4月10日,府城镇党政班子成员持续推进光华巷征地拆迁工作,入户走访拆迁群众,以面对面沟通、心贴心服务、实打实办事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

  4月10日,唐城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企业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4月10日,和川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督导护林防火工作,正值春耕备耕时期,森林防火形势严峻,组织精干力量,严密防守,保证制度到位、人员到位、设备完好,从源头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4月10日,冀氏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南孔滩村查看林下养鸡产业发展情况,加快进度,提高标准,确保产业尽快落地,持续提升产业效益,提质壮大集体经济。

  4月10日,良马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对近期黄花岭旅游节各项活动、护林防火、养老保险收缴、清化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4月10日,马壁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指导说事议事筹备工作,深入收集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问题,引导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说事议事”中来,把说事议事真正办成村民自治的新平台,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新载体。
县 直 单 位 

  

  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10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4月份集中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针对周边环境卫生问题突出区域开展清理整治,参与道路环境卫生清洁,对电动车、自行车进行有序排放,倡导文明交通等各项活动,共建整洁有序健康环境。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