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古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2020-12-02 16:56: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12月1日,古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任吉龙作专题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庞明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教育系统、社区、农村、企业代表、县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到会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任吉龙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一致认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努力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古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庞明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全会内涵实质,在学深悟透中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加以思考,不断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见效。要精心组织宣讲工作,宣传部要把宣讲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县委宣讲团要精心做好宣讲工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基层干部群众讲清楚全会精神,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认真做好结合文章,积极稳妥地编制好古县的“十四五”规划,确保古县“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富裕文明美丽幸福古县新篇章。

  当天下午,任吉龙还深入到岳阳镇西圪垛村进行宣讲,并与镇村干部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使大家对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随后,任吉龙还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