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不再查验!临汾机场航班已全面恢复
2022-12-12 21:45: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12月8日起,临汾机场进出港旅客均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取消落地检。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促进全面恢复生产,临汾机场积极协调航空公司,采取以点到面的方式,优先恢复重点航班到逐步全面恢复。
12月9日起
  已恢复11条航线17个城市,具体为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深圳、哈尔滨、海口、长沙、天津、南宁、昆明、长春、沈阳、重庆、大连、贵阳、鄂尔多斯城市航班。
12月11日起
  计划陆续恢复5条航线9个城市,具体为北京、武汉、厦门、合肥、南昌、呼和浩特、成都、青岛、乌鲁木齐城市航班。
12月12日起
  计划恢复省内短途运输“临汾=吕梁”航班。
12月13日起
  计划开通省内短途运输“忻州=临汾”航班。

  同时,为切实做好春运准备工作,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节日出行需求,争取在出行量需求较大的城市加密或新开航线,计划1月份开通三亚、博鳌或加密海口等城市航班。
温馨提示
  航班班期、时刻仍存在变动可能,请以实际执行为准。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