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高质量赢得大市场
2022-12-09 16:36:24 来源:

  本网讯(孙蛟虎 张庆良)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一手抓煤质、一手抓服务,在提高效益的同时满足了市场。预计到11月底,营收可完成调整后指标的100.15%。
  该公司坚信,只有高质量产品,才能创出高质量效益。为了提高煤质,他们在工作面大力实施“配煤提质、精收细采、颗粒归仓”举措,以任务到班组、责任到人头、优质优奖等制度落实,有效调动职工“出好煤”的积极性。从源头抓好煤质管控,加强煤质分析与预测预报,加大采样化验频次,及时报送化验指标,准确反映原煤质量。实时优化作业措施,实施分采、分运、分储举措,最大限度减少整修工程和断层等对煤质的影响。在此基础上,加大考核力度,增加合理配比、精准掺配过程中的采样频次,及时调整优化生产工艺参数,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并在井下安装煤与矸石分装分运装置,在井口安装应用TDS智能干选系统,产品合格率100%,真正让经济效益“浮出水面”。
  该公司深知,用户满意是营销人员的不懈追求。在煤炭销售中,该公司认真研判市场走向,以“积极防控疫情,减少疫情影响”“不定期走访客户,加强联系沟通”“人员24小时在岗,货车随来随装随发运”等举措,积极开发临汾地区的新用户,尤其重点开发古县境内的客户,将疫情对道路运输的影响降至最低,确保产品销路畅通。密切关注政策、市场动向,不断加强市场调研,及时掌握用户信息,针对需求情况,实施“量身定制”策略,深挖潜在需求,从推销、营销向“引销”转变。在实现效益新增同时,不断增益品牌效应,11月8日发运140多车,11日发运150多车,中旬以来,日均发售90多车,为打赢煤炭销售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