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中国大唐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22-10-12 16:52: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10月10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安排部署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刘明胜、时家林、王瑛、曲波、张传江、彭勇、陶云鹏参加会议,时家林主持会议。

  邹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思想引领,服务改革攻坚,思想理论武装更加深入,宣传思想阵地更加巩固,主题实践活动更加丰富,宣传舆论引导更加有力,文明文化成果更加厚重,幸福大唐建设更加温暖,体制机制建设更加完善,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显著,“生命线”作用充分发挥。特别是近两年来,人心聚拢、思想聚变、力量聚集,为“二次创业”走深走实提供了坚强思想保障。
  邹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强化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以人为本、强化守正创新,完善工作体系,落实工作责任,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和美丽中国建设领军企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邹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集团公司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更好地引领方向、坚定信念、激发动力、涵养作风、催生业绩。
◉突出抓好党的全面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建设;
◉突出抓好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突出抓好宣传管理与舆情管控,内聚人心外树形象;
◉突出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和文化建设,激发奋进力量;
◉突出抓好关心关爱职工,做好“四必谈”“五必访”,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推进“二次创业”走深走实凝聚磅礴力量。

  会上,大唐国际党委、桂冠电力党委、内蒙古分公司党委、能投公司党委和延安热电厂党委、四川新能源分公司党委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总部副主任及以上干部,专职董事、监事,党建职能部门副经理级以上人员,各分子公司、基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建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