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市政府与星河湾集团就推进星河湾项目建设举行工作座谈
2019-09-07 10:05:21 来源:临汾日报

9月4日下午,临汾市政府与星河湾集团就加快推进临汾星河湾项目建设举行工作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一兵,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出席。市政府办公室,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局、尧都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董一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文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群众对居住、购物、出行等方面的需求越来越高。星河湾集团作为国内外知名的综合型地产集团,企业文化理念先进、品牌影响力大,十分欢迎星河湾集团来临投资兴业。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创优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黄文仔表示,临汾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环境优越,星河湾集团十分重视与临汾的合作,对投资临汾充满信心。星河湾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全力打造高品质社区,为临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张浩)

原标题:创优发展环境 加快项目落地市政府与星河湾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