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市福满堂童馨乐园康复中心新校区开园啦!!!
2022-06-12 22:42: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2022年6月9日福满堂童馨乐园喜迁临汾恒大华府新校区!!!


  福满堂童馨乐园在过去的几年里“用心执教”、“用爱育人”,让一粒粒蒙尘种子焕发新生,让一个个忧郁家庭充满欢乐。



  福满堂童馨乐园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单室内教学面积1350平方米,集自闭个训、专业测听、语言康复、软硬感统、

  

  比如世界、多功能理疗、多功能媒体、心灵游戏沙盘、现代化授课室于一体的专业教学环境,安全设施齐全,布局科学美观,更有马术、水疗等特色课程。

  康复流程智能化和人文化完美结合。这将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育儿基地,也是一个教育者和受教育者感知美好生活的精神胜地。福满堂童馨乐园康复中心即将扬帆启航,我们一定会用自己的双手托起更多宝宝的未来,我们一定能开启更多孩子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