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喜报|临汾同盛实验学校2022年高考体育再创辉煌
2022-05-25 14:04: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  李慧)近日,山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落下帷幕,临汾同盛实验学校学生再创佳绩。今年,我校共有52名同学参加高考体育考试,20名同学专业成绩高达90分以上,超过了北京体育大学往年招生标准。


训 练 日 常



  成绩的取得,是同学们日复一日刻苦训练的成果,也离不开体育教练的辛苦培育和学校的高度重视。


  临考前,我校为体考生举行了体考出征仪式。校长贾晨昱代表学校出席,和部主任、年级组长、体育老师一起为同学们助阵加油。贾校长对体育训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始终心怀热爱和梦想,迎战体考,凯旋而归。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同学们的第一关体育专业测试完美收官,希望他们在文化课冲刺阶段持续发挥坚韧顽强的体育精神。祝愿他们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迈进理想大学!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