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组织有力 运行有序 临汾新博学圆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2022-04-12 14:00: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临汾新博学全体师生参加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

  本网讯(王建宾)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临汾新博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我校特邀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为全体师生做核酸检测,“大白”们在校园里忙碌着,师生通力配合,现场井然有序。

01 采样前

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全体师生提前扫码,输入信息。
  排队检测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采样前2小时尽量避免进食,采样前30分钟不吃东西、不嚼口香糖等。

02 采样中

  核酸采样时,全体师生错时抵达,拉开间距,依次排队,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做到应检尽检。同时设置检测双通道,被检测人员检测采样结束后立刻从通道离开,避免聚集,整个检测过程井然有序。

  班主任、信息采集员、采样员、秩序引导员等各居其位、各司其职,现场共有多条通道同时进行检测,“大白”们动作娴熟,学生有序排队,即采即走、不作停留,整个班级采样完成迅速高效。

  “来,嘴巴张大......”  
  “不要怕,马上就好,放松。”  
  “好了,戴上口罩……”   
  医务人员们一句句暖心的话,温暖着每一个孩子,在可爱的孩子们心里,医务人员是打败疫情的“超人”,是随时出现的“守护”,更是带着“隐形翅膀”的白衣天使,正是有了他们的的奋战、坚守,我们的美丽家园才拥有了阻击疫情的“魔法”。

校园疫情防控关系到每一个学生
牵动着千万家长的心
临汾新博学 正全力以赴
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线
守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