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教联学校全员核酸工作顺利完成
2022-04-11 09:52: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进一步深入细致做好做实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消除疫情隐患,筑牢织密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屏障。4月9日上午,在校长郭洁秀的指导下,我校开始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此次核酸检测由临汾市尧都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进行检测。
一、准备工作
  全员核酸检测是防范和阻断疫情输入校园的有效举措,为确保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细化部署,要求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确保全员覆盖,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二、全员核酸采样现场
  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戴口罩、面罩和医用一次性手套,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进行信息登记、信息核对、核酸采样。


  采样点工作人员提前到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1米间距,按照学校规定的检测时间,分批错峰到达采样现场,依次在登记区完成信息登记后,由医务人员开展核酸采样操作,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检测流程顺畅、快速、高效。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