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学生变身“售货员”,爱心义卖现场很精彩
2022-03-31 21:30: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爱心义卖

  本网讯(赵华伟  高桂英)在这个春暖花开的三月,临汾同盛实验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活动。3月29日下午,南操场人头攒动,在我校“传承雷锋精神 奉献向善爱心”义卖活动现场,学生变身“售货员”,用自己的奇思妙想销售爱心物品,“买主们”争先恐后地精心挑选,交织出一幅幅有趣有爱的温暖画面。

  首先是拍卖环节,拍卖的物品有工艺品、书法、纪念品等。众多领导、师生争相竞拍,让爱心在举手叫价之间不断传递。最终七件拍品全部拍卖成功。

  义卖环节更是热闹非凡,每个班级的小摊布置都别出心裁,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目不暇接,有学习用品、儿童玩具、工艺饰品、精美图书、各类零食等,促销口号更是博人眼球。献唱、套圈、盲盒、买赠活动等售卖方式“奇招百出”,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购买。

  师生纷纷穿梭在缤纷繁多的小摊间,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慷慨解囊,献绵薄之力,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随着一个个摊位的商品逐渐售罄,同学们有序地整理好自己的摊位,清点统计着营业额。手上拎着大包小包,心里装着大爱无疆,是这温暖春日里最美好的收获……

  点滴善意,汇聚成爱的海洋;丝缕温暖,编织成梦的翅膀。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78092.5元,将全部交给临汾市社区志愿者协会,用来帮扶偏远山区的学校和孩子们,希望爱的暖阳永远照耀他们的前行之路。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星光耀苍穹。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又锻炼了他们与人合作交往的能力,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的种子,培养了学生乐于奉献、关心他人的美好品质。希望我校所有学子向阳而行,践行“求真、向善、自强、圆梦”的校训,为传承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奉献同盛实验中学的教育力量和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