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热血“篮”不住
2022-03-23 20:51: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  李慧 )为推进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近日,临汾同盛实验学校初、高中分别举行了篮球赛。

  球场上,一声哨响,一个篮球,两支队伍,燃起了现场的气氛。球员们滚烫的汗水、紧绷的肌肉、专注的眼神,带我们走进一场热血沸腾的球赛。

  比赛进程中,队员们进攻、卡位、防守、抢篮板,比分交错上升,扣人心弦。每名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和漂亮的快攻。

  观赛的同学们瞪着眼睛,紧张地看着篮球在运动员手里传来传去,一会儿激动地大喊“加油”,一会儿卖力地鼓掌助威。每一个精彩的进球,每一次错失良机,都扣人心弦,引得在场观众或惊呼欢喜或惋惜失落。 

  中场休息时,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为球员助力,为比赛助兴。

  一场球赛,让同学们在酣畅淋漓中释放了压力,给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无穷乐趣。赛场上,同学们是你争我夺的对手,是相互较量的朋友;生活中,同学们是一起拼搏的同行者,是携手共进的追梦人!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