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开学迎检查,护航新学期
2022-02-20 16:55: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确保平安开学

  本网讯(王建宾)为了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2022年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17日,临汾市教育局相关领导检查验收了我校开学准备工作,董事长任东升、校长刘根梅携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学校的防疫工作

  领导等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口、校园内各重点场所的消毒,并对开学方案及应急预案进行了细致地询问,他们肯定我校在校园安全保障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也要求学校继续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在新学期为在校学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检查学校防疫物资储备

  领导走进我校物资储备室仔细检查了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对照物资保障清单,认真核查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使用情况,确保学校防疫物资到位。
疫情防控无小事,慎终如始细落实。感谢上级领导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维护学生的生命健康是我们的共同职责。让我们团结一心,科学防范,精准施策,共克时艰,为学子们创造更加安全、温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临汾新博学
  临汾新博学自2006年办学以来,始终坚持“教好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办好一所学校,造福一方百姓”的办学理念,秉承“忠孝、诚信、勤俭、博学”的校训。我校的德育工作以“孝”道文化为根基,以《弟子规》为行动标准,以孝亲尊师为行为准则,力行“日行一善、日省一过”。
  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把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作为重点任务贯穿到学生教育全过程,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除学习文化知识外,孩子们还一起学习《孝经》、《大学》、《论语》、《道德经》等国学经典,通过传统武术“洪洞通背拳”的传承,让孩子们成为具有“崇文尚武”中国精神的新青年。以此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更多的孩子培养成有社会责任心、家族担当力的幸福的普通人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我校在历年升学考试中,连续取得辉煌成绩,升学率均达到98%以上,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已成为广大初三毕业生和家长首选的学校。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