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文化艺体夏令营消夏晚会第三场
2020-08-13 09:41:4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八月骄阳红胜火,神州战疫奏凯歌;六年连读谱新篇,五校联创佳绩传。8月10日晚,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由圆梦二部举办的第三场消夏晚会在圆梦广场如期举行。


  开场舞《中华大团圆》

  张振国主任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孩子们释放才情,展现真我。

  歌伴舞《多情种》中那一笑一颦一窈窕的舞姿,一章一句一深情的倾述,表现的不仅是对艺术的陶醉,更是对生活的解读。

  街舞《曜》以曜之名,彰显圆梦学子乘风破浪的赤子之情。

  同盛实验学子心怀鸿鹄之志,岂会被目力所限?相声《国际化》表现出同盛实验学子“携手同一世界,青年共创未来”国际化视野。

  维吾尔族舞蹈《绽放》舞姿优美,神采飞扬。

  歌曲《你的答案》勉励同盛实验学子:追逐梦想的道路没有一条是平坦的,只有那些不畏艰难的,沿着陡峭的山路去攀登的人,才有可能到达光辉的顶点。

  原创小品《年终奖奇妙夜》,展现同学们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综合素质。

  乐器合奏《shape of you》大胆创新使中国传统民族乐器与电声乐器相碰撞融合,灵动与激情共舞,旋律与节奏齐飞。

  朗诵《吹号者》情理合一。

  现代舞《喊出我的青春》表现出了青涩的季节,美好的时光,才是生命旋律里最闪耀的音符。

  歌曲《寄明月》余音袅袅。

  矫健的步伐,坚定的目光,美丽的弧线,《花式篮球》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歌曲《重返十七岁》令多少人心驰神往。

  爵士舞《How You Like That》让人激情澎湃

  在《我们的时光》中,圆梦二部的消夏晚会圆满落幕。

  炫,是青春的活力;甜,是青春的气息;美,是青春的本质。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提升自我,绽放生命,践行了教育即生活,教育即成长的教育本质。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