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赢●未来 科技创客营丨玩转科学 筑梦未来
2020-07-31 09:31: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这个夏天在同盛实验中学科技馆里,有一群热爱科学、喜欢创新的孩子正在科学的世界里探索、发现、创造。

  他们全情投入,仔细探究,为每一个难题而锁眉,为每个不可思议的发现而跃雀,为完成一次实践而欢呼。他们在天马行空的提问中,分享知识,寻找答案。

  这就是科技的力量,总能激励孩子全心投入,激励孩子不断探索成长,点燃孩子心中的梦想!

  一个苹果成就了牛顿的科学,一个吊灯成就了伽利略的科学,一颗鸡蛋成就了爱迪生的科学……那什么东西,又能成就孩子的科学呢?生活处处皆科学,孩子的每一次思考,都如远早的科学家般纯粹认真。没有永恒的真理,但是有永恒追求真理的精神。

  为了保护好每一个学生的好奇心,激发学生每一次无意中蹦出的灵感,同盛实验中学一直致力于科学社团课程的优化和调整,2020年暑期夏令营更是首次推出以科学为主题的科技创客营。

  小编带大家看看孩子们学得怎么样——

  我们开设的项目

 
 3D打印

  机器人

  人工智能

  在蔚为壮观又极具魅力的科技世界,他们动手探索世界的辽阔,用心捕捉快乐的灵气。成长并不仅仅局限于这些具体可观的东西,它更关乎被打开的世界,被启迪的心灵,关乎启蒙和创新,关乎爱和情感。

  我们期待有一天,他们以梦为马,踏上星辰大海的征程,走向更广阔的世界,回首时却发现,故事的原点是记忆里的这个夏天。

  
无人机

  
航模

  愿你永远追逐真理的方向

  所到之处都有高灯明照

  愿你永远好奇 不舍探索

  广阔宇宙 尽情翱翔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