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
2020-07-07 15:59: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7月5日上午,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大会。董事会、校委会领导和全体高三师生参加大会。


  “我宣布,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大会现在开始!”监事长高耀荣铿锵有力的号令,拉开了大会的帷幕。

  又是一年毕业季,鲲鹏展翼击长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校长贾晨昱给高三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致高考壮行辞。她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学校的成长经历,向他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表示祝贺,并预祝高考金榜题名,再创辉煌!她语重心长地寄语大家:要终身学习,以大智慧奠基大未来;要心怀家国,以大格局成就大作为;要自强不息,以大担当追逐大梦想,在这个美好的新时代,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用青春和汗水开拓新的天地。

  《青春纪念册》

  看着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大家感慨万千,笑着笑着就红了眼眶。

  高三学生代表李梓怡回顾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字字句句道出了对老师、母校的感恩和对同学的依依惜别之情,传达出对高考必胜的信心和对美好人生的向往。

  高三教师代表宋晓文做动员讲话,面授高考成功秘笈,给高三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恳切的希望。

  曹彦磊同学的父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昂扬的斗志,自信的话语,坚定的意志,充分展示了家校携手“折桂蟾宫”的勇气和信心。

  张铭泽和孙林妍两位同学用一首励志歌曲《飞得更高》,给所有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最难舍同窗缘,最难得师生谊,最难忘母校情。全体高三学生向学校领导、老师赠送鲜花,行感恩礼,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培育。

  二零二零,我们必创奇迹;

  二零二零,我们再铸辉煌!

  加油,加油,加油!

  必胜,必胜,必胜!

  坚定的誓言,在同学们心中喷发,在校园上空回荡。

  我宣布:高三全体学子勇士过状元门,出发!”监事长高耀荣发出了出征令的最强音!刹那间,龙狮共舞,鼓乐齐鸣,高三年级全体学子踏上红地毯,跃过状元门,高一、高二学生送上了最为热烈的祝福掌声和壮行口号。

  奋战高考的勇士们,乘风破浪的少年们,带着全体同盛实验人的祝福和期待,出发吧!愿你们牢记“求真、向善、自强、圆梦”的校训,持之以恒奋斗,劈波斩浪前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