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纲莅临临汾同盛实验中学调研并召开全区高考备考专题会议
2020-07-07 15:38: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7月5日,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莅临临汾同盛实验中学调研并召开全区高考备考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郭云平、杨午生、鲁立波、乔永生、薛向阳、晋红峰、师安平、卢燕飞及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局长张冬明一同调研。


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 陈纲

  区委副书记 郭云平

  在校图书馆会议室,区委副书记郭云平主持会议,承担高考考点任务的11位校长汇报了准备工作。

  区教科局局长 闫政平

  区教科局局长闫政平全面汇报尧都区高考生源和考点准备情况。

  
区卫体局局长 曹林峰

  区卫体局局长曹林峰汇报各考点疫情防控准备情况。

 
 副区长 卢燕飞

  副区长卢燕飞做具体安排,要求相关部门共同做好考试组织管理、考场供电、医疗保障、治安交通等与高考相关的各项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纲讲话。他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和群众切身利益,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特别是今年高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进行,要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各级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合作,按照“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的目标,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圆满完成任务。


  南大门安检入口、体温监测点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作为高考考点之一,承担630人考试任务,共设置21个普通考场,3个备用考场。学校按照相关要求,设有安检门、体温检测点、考务办公室、保密室、医疗防疫站、普通考场、隔离考场、高考监控室等。将以对考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考试环境,助力高三学子考出优异成绩!

  
考场安检入口

  保密室

  医疗防疫站

  普通考场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