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临汾市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会议召开 潘海燕出席
2019-10-24 10:41:22 来源:临汾日报

10月22日,临汾市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海燕指出,近期,全国相继发生了湖南省湘潭县“9·2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10·10”江苏无锡312国道跨线桥侧翻事故,为临汾市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敲响了警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分析当前治超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更高的站位、更深的认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全力抓好治超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潘海燕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非法超限超载问题的顽固性、复杂性和反复性,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牢牢扭住安全稳定不放松,认真履责,狠抓落实,将治超工作抓牢抓实抓细;要把治超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创新方法、强化措施,推动全市治超工作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记者 李媛)

原标题:全市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会议要求压实责任 狠抓落实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