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霍州、洪洞、汾西交警联勤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异地用警统一行动 重拳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2019-05-29 15:13:45 来源:山西新闻网临汾频道

为继续保持对交通违法犯罪行为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全面实现道路交通事故“双下降一杜绝”工作目标,按照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秩序整治工作方案》要求,5月22日,洪洞交警、汾西交警与霍州交警开展异地交叉联合执法行动,在我市重点路段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犯罪行为。

当天行动中,霍州、洪洞、汾西三个大队共出动40余人,在滨河南路、新建南路、南外环开展查缉行动。各大队带队领导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指导行动。执勤民警密切配合,携带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认真检查驾驶人的相关证件,并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精含量测试。全程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严格执行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同时,大队宣教科民警随警作战,跟踪报道,营造文明交通氛围,及时曝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异地交叉整治行动出动警力40余人密切配合,共检查各类车辆400余辆,联合交叉执法组查处无证驾驶1起、无牌1起、超员4起、逾期一年以上未年检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1起,整治行动效果显著,有效地震慑了严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道路交通环境得到了深层次的净化。(通讯员 郝华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