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尧都区人民医院健康尧都巡回义诊活动第二站|贾得站
2023-03-23 12:56: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尧都区人民医院巡回义诊活动---贾得站
  为做到健康义诊常态化,健康宣教长效化,尧都区人民医院集中重点医疗科室及专家,根据不同的患者,不同的老百姓的需求,安排不同的义诊专家团队,在不同的时间段内,坚持奔走在尧都区各个乡镇,不定期为群众开展巡回义诊活动,把健康和关怀送到群众家门口,方便群众就医,为广大群众排忧除病。

  阳春三月雷锋月,为继续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3月17日下午,尧都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杜晶晶带领专家医疗队深入贾得乡开展巡回义诊第二站---贾得站,现场义诊活动。

  出发前,我院领导与贾得乡卫生院领导沟通,总结第一站的巡回义诊经验,根据当地诊疗需求和条件,认真梳理了基层群众常见的病症和急需的诊疗,专门抽调组织心血管内科主任、主任医师邰秀洋,妇科主任、主任医师陈值亲,骨科副主任医师张泽义,普外二科副主任、主治医师李国华等专家现场义诊。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我先给您把把脉”,“你要注意身体,少吃盐、少吃肥肉、少吃糖。”,“来,让我检查一下您的膝盖。”专家们热情服务,耐心接待每一名前来就诊的患者,细致地询问患者病史,免费为他们做健康检查,解答日常疾病问题,结合病情为其制定合理的健康指导方案,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切实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通过开展巡回义诊活动,尧都区人民医院积极发挥医疗集团牵头医院作用,推动尧都区优质医疗资源向乡镇下沉,带动医疗服务水平整体提升,逐步实现县域内医疗资源共享。向群众宣传普及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的治疗、用药和饮食习惯等医疗知识,强化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