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锦旗故事 | 九年医患情、缘分与你我同在
2023-02-28 09:22: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锦旗故事

  本网讯(王建宾)02月14日上午,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再现了春日里温馨暖人画面,来自晋城高平市的李女士与家属为表达感激之情,特送来一面锦旗。“医术精湛,尽心尽责,服务热情、待患如亲”感谢脊柱外科马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
  此外,近两日还有来自河北、河南等外省市的老患者不约而同的预约就诊。感谢众多患者的信任与认可,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以患者为中心”的最好证明。

解病痛、暖人心

九年医患情
9年前
  2014年腊月23日突发腰疼,躺床上起不来,生活不能自理,焦虑不已,网上翻阅查看权威医院和医生,预约到马主任,安排好行程连夜订票赶往北京武警医院,手术顺利,一切安好,李女士感叹,事前并不知手术医生和我们是老乡,很欣喜。
9年后
  这次发病也是年前腊月临近过年期间,李女士自述看孩子抱娃过多,收拾家务过度劳累,引起腰椎难受不适,不同的是这次的心情特别平和,不慌不急,联系预约好时间,又一次慕名而来,查体完善检查L4/5椎间盘突出,神经根受压,进行微创治疗,术后第四天即出院回家。 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
  马主任表示:术后的功能锻炼和康复一定不能忽视,避免过度劳累,根据身体信号适当调整,随时咨询问诊!
  李女士感言:整个住院治疗期间,发自内心的感谢我们的医护人员,无论是服务还是技术都是尽职尽责、特别亲切,为家乡老百姓提供了方便,不用万里寻医在家门口就能得以高水准医疗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