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颈椎病患者的福音:射频消融术
2022-01-24 21:16: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颈椎病患者的福音:射频消融术

  本网讯(王建宾)66岁的高先生于5年前出现颈部疼痛不适,伴右肩疼痛,反复发作,时轻时重,经过按摩康复等治疗。当时有所缓解,时间长了又会反复 ,近一个月患者颈肩疼痛加重并伴有右上肢放射痛麻,平躺后胳膊无法伸直,伸直后疼痛感加剧。

01  术前

  来到段氏正骨微创医院查看后,明确其病因:颈部的脊椎突出,压迫了神经,导致肩颈疼痛。




02  术中

  在局部麻醉下将特定的穿刺倒针从患者颈前部刺入。

  通过穿刺针精确输出超高频电波,使局部组织产生局部高温,促进椎间盘髓核消融萎缩,从而达到治疗椎间盘突出的效果。

  这种手术的优势就是创口范围小,局麻下操作基本无痛。手术的创口仅为一根针大小。

03  术后

  患者术后胳膊可以正常活动,抬起胳膊时不再疼痛。

 患者术后视频

  高先生爱人前几个月也是在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就诊,治疗颈椎病。行经皮穿刺颈椎间盘射频消融术+臭氧髓核溶解术+胶原酶溶解术,术后症状消失,已经康复恢复正常生活。这次老公也选择做微创手术,“一根针”彻底治疗颈椎间盘突出症,不用切口、恢复快、住院时间短、花费低!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