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2019“世界糖尿病日”临汾健康大讲堂(第三期)在临汾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2019-11-12 16:04: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宏伟)2019年11月9日,临汾市卫健委、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特邀省级内分泌科专家在临汾市群艺馆开展《大众糖尿病健康管理》健康知识讲座,同时结合季节流行病特点为广大市民普及《科学认识流行性感冒》健康知识。本次健康大讲堂由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由临汾市电视台主持人李泽凯主持。

  志愿者热情迎接参会人员

  签到现场

  医护人员给大叔耐心讲解健康知识

  临汾市电视台主持人李泽凯主持

举办本次健康大讲堂也是为了给广大市民普及糖尿病相关知识,提高对糖尿病的认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糖尿病的危害,改变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提高自身和家人的预防意识,控制和延缓糖尿病的发生,同时更多地了解秋冬季流行性感冒的相关知识。临汾三院的医护人员还在现场为老年朋友们测血压、测随机末梢血糖、测传染四项、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

  正在测血糖的居民

太原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山西省医学会分泌分会委员杨晓燕专家主讲《大众糖尿病健康管理》。


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一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杜秀芳主讲《科学认识流行性感冒》。

本次讲座,专家们为现场听众讲解了糖尿病的临床特点、糖尿病的危害以及如何通过健康的饮食习惯、生活方式积极预防糖尿病。


  现场提问

  正在认真聆听的领导和观众

  边认真听讲边记笔记的听众

  合影

此次健康大讲堂为广大市民搭建起提高健康知识的平台,让大家了解到了更多的健康知识,促进了市民健康意识的提升。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