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礼仪培训形象 自信满满奔新生——长治大辛庄戒毒所在戒毒人员中开展礼仪培训塑
2021-08-09 11:26: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进一步提升戒毒人员戒毒信心,持续巩固所内戒治成果,扎实推动回归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近日,长治大辛庄戒毒所在即将解除离所的戒毒人员中开展了礼仪培训。
    曾在国家三军仪仗队服过役的我所职工郑泽伟同志,以自己的从军经历为切入点,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向戒毒人员讲解了礼仪的重要性和训练方法,亲自示范了站姿、坐姿、行姿、礼貌用语和形体仪态,并进行了个性化指导。同时,协助回归指导区民警制定了戒毒人员礼仪常态化训练项目、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参训戒毒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礼仪培训,帮助戒毒人员提升了自我形象,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自信。他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主动的戒治,阳光生活、笑面人生,坚定戒毒必胜信念,信心百倍地奔向新生!(闫竹芸 梁剑宇 段光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