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
2020-01-14 15:55: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妍 通讯员 杨杰)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帮助各类困难群众改善生活,根据尧都区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1月13日上午,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班子率先垂范,带头进行捐款,全院干警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用实际行动参加和支持捐助活动。现场共筹集善款8000余元,所有款项将用于尧都区民政局社会捐助工作机构,以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年。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