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380320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晋中市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型音乐主题系列活动
2020-06-30 22:50: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唱红歌向党致敬  听党史凝聚力量
        本网讯(记者 王志荣)诗言志,歌永言,声依永,律和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9日,晋中市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型音乐主题系列活动,用歌声和音乐向党的生日献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秀红参加活动。
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秀红进行总结发言
       活动用音乐向党致敬、向山河致敬、为奋斗高歌、为人民喝彩,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分百年沉沦和百年复兴两大板块聆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不同时期的经典音乐作品。《长城谣》《松花江上》《义勇军进行曲》《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让每一位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近百年从无到有、从小变大、由弱变强的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凝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力量,坚定了跟党一起奋斗、跟党一起创业、跟党一起圆梦的信心、决心。
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晋中开发区非公党委以及企业代表合影
       本次活动由中共晋中市委宣传部、中共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共双合成委员会主办,是晋中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企业党工委特别是民营企业创新形式、理念,感念党恩的积极探索,更是晋中市尝试用多种形式讲好党的故事、党的历史的一次有益的探索。双合成、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晋中开发区非公党委以及晋中开发区20余户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双合成、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晋中开发区非公党委以及企业代表在十五大党代表、全国老模、双合成掌门人赵光晋的带领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双合成数字党建展示,还对双合成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秀红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任秀红指出,今天,我们创新形式,用音乐讲述了党的历史,用时代的声音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不断创新形式和载体,更鲜活地讲好党课,更接地气地宣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任秀红强调,通过音乐主题系列活动,我们见证了中华民族为了独立、自由和人民幸福而进行的不屈的、艰苦的奋进历程,见证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历程。历史和实践给了我们两个不二的答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任秀红要求,正值全市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正值晋中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在转型发展新路上奋力拼搏的关键时期,各企业要不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积极作为,继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培育壮大企业发展新动能,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转型发展,推动经济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