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380320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晋中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22-12-31 14:20: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郝卫萍)近日,晋中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巩志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晋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靳润喜,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直属分局、交警支队领导班子成员、科所队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图1、党的二十大代表巩志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2、晋中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会场 
       宣讲中,巩志义同志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一步步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心路历程,深入浅出的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情洋溢的分享了参加大会的感悟收获,浓墨重彩的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鼓舞干劲的宣讲报告,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启发和指导意义。

图3、晋中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会场
       辅导讲座结束后,晋中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本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在全面学习上用足功夫。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重要实践,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在全面把握上用足功夫。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精准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人民赋予的公安职责使命,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科学系统谋划推进公安中心工作,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三是要在全面落实上用足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战疫情、锻铁军各项工作,打赢“收官战”、打好“开局仗”,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安全稳定。

图4、党的二十大代表巩志义与晋中市公安干警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巩志义同志作的宣讲报告,倍感精神振奋、更觉从警荣光,今后将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坚决扛起时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建功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忠实履行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实效。
责任编辑:陈卯灵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