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38032055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光辉莅临山西北斗产业园参观指导
2022-12-31 14:04: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郝卫萍)
      12月1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飞行设计专家、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首席科学家吴光辉莅临山西北斗产业园考察指导。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大学城产业园事业服务中心主任王鹏,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部长王素晋,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书记王银兵,院长李文辉等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吴光辉院士一行首先参观了山西北斗信息产业园北斗服务中心,对迪奥普无人机研发生产情况和北斗应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及产业发展现状,随后,在数字城市报告厅,技术人员为吴院士一行演示了DOP三维数字底座在数字乡村及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实际应用。吴院士对公司的研发能力、产品成果和对产业发展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刘明对吴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向吴院士介绍了晋中开发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云智慧科技&迪奥普科技董事长马宏兵就公司创新发展战略、产学研工作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等问题向吴院士进行了汇报。吴院士在听取了汇报后,也介绍了目前计划要在山西将要落地的项目,并希望今后有机会在晋中开发区进行项目落地,与云智慧科技&迪奥普科技形成技术合作,为山西的无人机、通用航空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陈卯灵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