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建行忻州分行岢岚县支行正式揭牌
2019-05-30 11:09: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秦虎伟 张锦秋)5月28日,中国建设银行岢岚支行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岢岚县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同业及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岢岚支行的揭牌,标志着建设银行服务静乐县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有了更有力的抓手。

  揭牌仪式上,梁文光副行长说“哪里有建设的热土,哪里就有建行人的身影”,这是我们建行人的信念,其实在岢岚支行成立以前,建行就在岢岚为十多家小企业发放助保贷贷款4700多万元,充分表明建设银行一直没有离开岢岚这片热土,今天,岢岚支行的揭牌,标志着建设银行服务岢岚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普惠千家万户有了更有力的抓手和平台,希望岢岚支行以此为起点,认真锤炼队伍,强素质,抓服务,树形象,多为政府解忧,多向同业学习,规范竞争,合作共赢,为全力打造更优的岢岚金融生态和广大父老乡亲享有普惠金融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岢岚县政府和各位朋友能够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建行的发展,支持岢岚支行的发展,饮水思源、反哺情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坚信,在岢岚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以及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岢岚支行的明天将更加美好,建设美丽岚山漪水必将成为现实。

  岢岚县副县长詹志勋说,近年来,岢岚县深入实施县委“331”发展思路,通过深化银政、银企合作,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了各项事业的发展。

  建设银行作为国家四大商业银行之一,一直以来就对地方的建设和发展十分关注,给予了极大支持。

  今天,建设银行岢岚支行在岢岚重新设立,不仅是银行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对岢岚县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持。它的设立,必将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当前的岢岚,是一座极具发展希望和发展潜力的县城,我相信,随着县城建设的快速推进,人流、物流、资金流的不断聚集扩张,建设银行岢岚支行蕴含着无限的商机,一定会有更加光明灿烂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