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应急消防 > 正文
晋城市参加全省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
2020-07-29 15:40:58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官网

      7月21日上午,全省防汛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晋城市立即组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防汛救灾工作。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冯志亮在晋城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防指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传达贯彻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林武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具体要求部署。

      冯志亮副市长就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全力以赴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汛意识,认真梳理各项防汛备汛工作,为应对主汛期做好准备;二是要守土有责,要针对本行业本领域的防汛重点,突出抓好水库、水电站、河道、淤地坝、在建工程、城市内涝、矿山企业和旅游景区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度汛工作,尤其要做好学生和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三是要协调配合,各级水务、应急、气象等部门要加强会商研判,确保防汛新机制运行畅通,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郭军艳 )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