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5735671222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来料加工行业专项执法检查
2020-10-23 08:51:19 来源:晋城在线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10月22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带领城区分局执法中队督查组,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直奔现场、直查问题的方式,先后深入南村永得利沙厂、南村镇进军建材厂、利江矿沙加工厂等7家来料加工企业,对企业在污染防治设施、环评、排污许可、道路硬化等方面的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集中力量查处应停未停企业。

      执法检查过程中,针对部分厂区场地管理混乱、环评手续办理不全,环保设施未安装、场地积尘严重等环境问题,执法人员令其限期关停整改。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执法队副支队长张广跃表示,针对少数企业的违法行为,将进行立案,根据违法事实,随后进行处罚。

      据了解,2020年8月-9月,晋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全市采石行业68家企业进行了绿色评估,其中采石企业共评估28家,来料加工企业共评估40家,其中绩效评级为D的企业54家,根据晋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关于明确2020--2021年秋冬季重点行业企业差异化应急管控措施的通知》要求,绩效评级为D级的企业在秋冬季管控期间(2020年10月1日--2021年3月31日)采取停产措施。(撰稿:商李波)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