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李晓峰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辅警
2022-10-08 13:41: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宋永亮)10月1日上午,陵川县委书记李晓峰一行深入陵川县公安局机关和疫情防控检查站,指导国庆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辅警。
 
   在公安局指挥中心,李晓峰书记详细询问了公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情况,并通过视频系统,现场调度主城区重点部位和王莽岭景区巡逻执勤情况。
   在高速路口,李晓峰详细了解值守人员配备、具体防护措施、出入车辆查控等情况,与执勤人员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守,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李晓峰书记指出,今年以来,广大公安干警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这条主线,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在大战大考中勇挑重担,舍小为大,在打防管控工作中付出了艰辛努力,收获了“全国优秀公安局”的至高荣誉。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瞄准更高标准,采取更强措施,落实更严要求,努力维护好全县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陵川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毅兵代表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全警之智、集全警之力,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陵川县委副书记常阳,陵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力,陵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陵川县副县长马丰,陵川县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参加慰问。
责编:王馨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