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高平市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2022-09-06 11:54:03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宋永亮)9月2日,我市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晋城市委关于我市人事调整的决定:毕海霞同志任高平市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部长,免去李素仙同志高平市委常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职务。

   市委书记原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浩参加会议。晋城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闫向旭宣读晋城市委任免决定并介绍人选。毕海霞作表态发言。

   原健指出,这次晋城市委对高平领导干部进行调整,是从全市工作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晋城市委对高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认识、深刻理解、坚决拥护晋城市委决定,共同努力把高平的事情办好。 

   原健代表市委对李素仙同志任职期间为高平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文化、旅游、教育和社会保障等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毕海霞同志来我市任职表示欢迎。希望毕海霞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把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和作风带到新的岗位,创造新的业绩,展现新的作为。

   原健要求,要尽快转变角色。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和招才引智等重点工作,想问题、谋思路、促落实,把高平组织工作统筹好、推进好、发展好,为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精诚团结协作。尽快融入到新的集体中,与其他常委同志和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干事,做到情感上理解包容、工作上真心支持、有困难加油鼓劲,共同营造通力合作、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保持清正廉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为全市党员干部树好标杆、做好榜样、当好表率。 

责编:王馨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