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忻州七中成立教育理念研究会
2019-05-26 14:39: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  刘满喜)5月23日下午,忻州七中成立了“忻州七中教育理念研究会”,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常来旺主持,会长闫志强做了讲话。
      据了解,教育理念研究会由该校多年研究家庭教育的常来旺老师和心理咨询室的王四玲等老师为骨干组成,旨在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指导家长开展家庭教育的公益性服务型组织。力图把研究会建设成一个教育理念体系完善、教育活动丰富、研发能力突出、培训功能完备的,学校教学和家庭教育互动,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的教育专业学术组织。
       成立会议上,副会长王四玲宣布研究会正式成立,秘书长张春青宣读了研究会章程。会长闫志强做了讲话,他着重指出:学校有特色,学生有特长,学校发展才能有动力。一个人走路可以走快,一群人走路才能走远。教育不能仅仅依靠学校来完成,还要依靠家庭和社会的力量,形成教育合力,教育事业才能走的长远。研究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研究会成为引领学校发展、推动班主任与家长有效沟通、改善家校关系的桥梁和纽带,让孩子们在和谐的家校关系中快乐、阳光、自信的成长,在家校共融、共建、共创中得到全面发展。会后,参会人员就研究会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会长闫志强还就5月30日举办的家庭教育报告会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冬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