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李俊平出席关于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汇报座谈会
2020-08-01 17:21:51 来源:吕梁日报
      7月30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全市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平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全市、离石、临县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情况报告;各吕梁山护工培训机构、用人单位负责人就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建议意见等进行了汇报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李俊平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护工培训工作中做出的成绩。李俊平表示,相关部门要实施好“一个核心、两个保障、三个关键、四个支撑”总体工作思路,推动吕梁山护工品牌高质量发展;要确保培训质量,转变学员的思想观念,增强学员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率;加大职能部门监管力度,强化就业保障服务体系,为已就业的吕梁山护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要强化宣传造势,把吕梁山护工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广泛宣传,提升品牌的知晓度、覆盖度,在全国打响吕梁山护工品牌,为决战决胜吕梁脱贫攻坚提供坚实保障。(实习记者 梁英杰)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