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扶贫攻坚 > 正文
汾西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组第115次周例会
2020-07-17 12:38: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任天顺主持召开汾西县脱贫攻坚领导组第115次周例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市委脱贫攻坚驻县工作组组长元福明,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乡镇和县直包联单位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督导组汇报了督导情况,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尹明星,副县长王红林分别安排了普查和相关工作。

  任天顺强调,开展脱贫攻坚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检验脱贫攻坚成效、实现高质量脱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不能松懈麻痹,务必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务必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后勤保障,务必明确主体责任、包联责任、领导责任、监督责任,确保普查结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聚焦经济运行,按照“三个一批”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确保尽早投产达效。要抓好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规划,坚决打击违法建筑,整治交通秩序,统筹推进城乡文明建设,打造汾西“名片”。要抓好安全稳定,对非法开采零容忍,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全力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创造安全祥和平安文明的发展环境。

  张安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将问题整改到位,资金拨付到位,收益分配到位。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做扎实。要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所有问题必须彻底清零。要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紧盯经济指标,加强调度,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产业集聚区建设,全力做好防汛、打击非法开采等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要推进“三零”单位创建,统筹推进城乡环境治理,做好清洁取暖、散煤整治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